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工成套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 文章来源:中工成套 通讯员:卢琪

本网讯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强化安全生产宣教效果,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近日,中工成套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月”系列主题活动。

616日下午,公司全体员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了安全生产主题教育培训。在此过程中,全体员工先后观看了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由相关领域专家直播讲解的消防知识宣传讲座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交通安全培训”视频等。随后,在落实好防疫要求的前提下,公司开展了“2022年综合应急预案演练”和“楼宇逃生应急演练”安全演练活动。此外,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军还以《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为主题进行了主题党课讲解,推动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公司还组织开展了“安全知识趣味挑战赛”,并将拍摄视频上传至抖音等视频宣传平台,提升了安全教育的趣味性、实效性。

“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中工成套将以“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为重要抓手,在公司上下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把安全发展理念根植到全体员工心中,更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