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工成套团支部表彰2020-2021年“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岗位能手”

发布时间:2022-06-23 文章来源:中工成套 通讯员:卢琪

本网讯 为激励团员青年不断增强创新能力,提升公司的凝聚力、战斗力、向心力,在今年建团百年之际,616日,中工成套团支部对公司2020-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青年岗位能手”进行了表彰。

中工成套刘德润同志获“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唐彧虓、谢智宇两名同志获“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受到表彰的青年团员纷纷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将牢记嘱托使命,珍惜荣誉、再创佳绩。

“青年岗位能手”“优秀共青团员”表彰活动是集中展示公司团员青年优良风貌的重要活动。受到表彰的个人将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工作、努力拼搏,为公司各项事业提质增效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