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工成套团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2 文章来源:中工成套 通讯员:卢琪

本网讯 为落实集团公司团委换届选举工作,进一步加强中工成套团支部组织建设,59日下午,公司团支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创新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召开第四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公司全体团员参会。

会上,上届团支部书记向大会做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四年来团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团员青年、完善团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本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相关规定,以线上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公司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

中工成套团支部将继续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坚持团的重点工作与公司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不断教育引导、团结带领公司团员青年,充分发挥共青团在各项事业中的生力军作用。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