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常林重工举行装载机道路机械生产线并线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9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通讯员:

本网讯 在常林公司全力推进二次创业的新征程中,常林重工一丝不苟抓落实、一招不让谋改变,成为公司深化改革的主力军。56日上午,常林重工举行装载机、道路机械生产线并线仪式。常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传明出席仪式并主讲常林重工质量公开课。

王传明亲自示范平地机平衡箱总成全扭矩作业,对常林重工深化改革所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持续落实改革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对行业的信心、对常林改革发展的信心、对常林重工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二要责任在肩、负重前行,发扬常林“三气精神”,比奉献、比创新,开创常林重工新征程;三要加强党的领导,党总支、党支部在融合中发挥主导作用,做好舆论引导,开展群众性活动,营造共同发展氛围,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战斗力的队伍。   

此次并线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常林重工深化改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以此为契机,常林重工人将发扬敢为人先、敢打硬仗的精神,早日实现“生产有序运行、合格产品如期交付、文化和精神有效传承,经营业绩逐步改善”的目标。

仪式上,常林重工有关负责人说明了公司深化改革、降本等经营发展思路。

常林公司有关领导,常林重工170名员工参加了并线仪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