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际公司与全球客商于第131届广交会“云上相约”

发布时间:2022-04-29 文章来源:国际公司 通讯员:

本网讯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第131届广交会搬上“云端”。国际公司凭借着前期线上平台运营经验,在企业宣传、直播展示、业务洽谈等方面经验更加丰富,与海内外客商“云端相聚”。

在国际公司直播间,企业员工变身网络主播,向全球客商推介主打的挖掘机、装载机等产品。另外,国际公司通过在广交会的直播中播放产品和品牌宣传视频,以多维度的视角让客商更全面清晰地了解产品的性能,凸显企业的优势,进一步提升了数字化营销和外销模式创新能力。

本次线上广交会,有近2万人次观看国际公司直播间,收到80多个询盘,达成意向客户8家,业务团队正密切跟进意向进展,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和真诚的服务赢得客户的青睐。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