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董燕:疫情下的“400”不能停

发布时间:2022-04-24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通讯员:潘小波

“无论出现什么样的情况,我们 400 热线都不能停工,因为我们对用户承诺过的,提供7*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3月份,常州疫情突发,城市部分区域被封控,放慢了工作和生活的节奏。常林公司营销中心董燕没有停下、甚至放慢一点工作的节奏,即使被封控在家,也依然通过手机与客户不间断沟通,提供优质服务。这是董燕对待工作的态度,更是常林公司对用户的承诺。

今年以来,按照集团公司深化内部改革发展的总体部署,常林公司全员上下开足马力,奋力开启了二次创业的新征程。面对市场形势和疫情影响,广大员工没有灰心,不畏新挑战,迎难而上,忘我工作,董燕就是其中一名。

在营销中心,董燕主要负责用户回访工作。疫情突发,董燕家所在居民小区被封控管理,无法到公司上班,正常的办公节奏被瞬间打乱。董燕说,“虽然被封控在家,不能到公司上班,但是对用户的回访工作不能停,为用户提供服务不能断。”董燕立即把家作为常林公司400热线的临时“阵地”,将号码呼叫转移到手机上,开启了居家隔离的常态化办公模式,让穿透疫情阴霾的电波,成为牢牢联系起客户和常林公司的纽带,坚守着常林公司对客户的承诺。

小区被封的14天,也难得地成为董燕与家人全天候相处在一起的时光。但由于董燕的父亲身体免疫力低下,突发全身感染、皮肤溃烂,情况比较紧急。受疫情封控影响,个人无法离开小区就医,社区就每天安排专车将其父亲送到常州市封控人员定点医院就医。为了不耽误工作,董燕每天早上6点多就完成服务日报,再带着手机、笔记本电脑陪父亲到医院就医。在其父亲治疗的间隙,董燕在医院里仍然保持400热线畅通,不时接听用户咨询电话,为用户提供服务。直到晚上8点,回到家后,董燕安顿好父亲和家人,再进行用户回访,同时做好一天的工作记录,直至深夜。尽管还要照顾父亲,但董燕从未让公司的“400热线”停工。

“今日事,今日毕。”是董燕对自己的工作要求。她每天及时解答客户的咨询,跟踪好各项服务进程,做好工作记录。她被封控在家的14天,用户没有感觉到400热线有任何异常,服务依然热情、解答依然及时。14天,董燕及时接听、解答用户咨询报修电话48个,回访用户189个,保障了常林公司营销和售后服务工作平稳有序运行。

董燕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尽责担当的敬业精神赢得了领导认可、同事的赞许和用户的好评。她以真诚的服务换来了用户百分百的放心。这份放心也是常林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克服困难、拼搏奋斗的结果,更是常林人期盼常林公司美好未来的信心。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