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总部 通讯员:支春明

本网讯 421日上午,中国福马以视频形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国机集团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议精神,总结中国福马第一季度经营工作,明确目标任务,为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进行再部署。

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峰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福马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国机集团派驻监事会监事出席会议。一季度,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总体生产经营形势平稳,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打下基础。

孙峰首先传达了国机集团张晓仑董事长、吴永杰总经理在2022年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就一季度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孙峰与各相关企业进行了交流,强调各企业要克服困难、抢抓机遇,勠力同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就确保实现“双过半”,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孙峰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国机集团工作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坚定信心,咬住任务目标不放松。各业务板块要努力克服内外部环境的不利因素,积极开拓市场,强化风险管控,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三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抓好全年各项重点工作。要抓好持续深化企业改革、瘦身健体、综合治理等各项工作,坚决防控重大风险;四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要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济波总结分析了集团公司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指出了各企业在生产经营、改革发展、“两金”压降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调各企业要进一步鼓足干劲,努力消除疫情影响,确保实现“双过半”,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中国福马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与各企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提出了具体要求。集团公司企业管理部就一季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明确了第二季度经营目标。各企业、各事业部(分公司)对第一季度经营情况及确保下一阶段任务目标完成作了表态发言。

中国福马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人造板集团、泰州分公司、海外事业部、农林电动智能装备事业部在京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下属企业党政主要领导,南京分公司、海外事业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