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党委召开2021年度班子成员党建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1-28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总部 通讯员:支春明

本网讯 按照国机集团党委工作要求,127日下午,中国福马党委召开2021年度班子成员党建述职会,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党员领导干部党建工作责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峰对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履职情况进行了点评。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国机集团各级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规定的职责任务,按照“一岗双责”的工作要求,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提高分管领域企业党建工作质量等方面,就加强政治建设情况、坚持不懈抓好理论武装情况、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等工作进行了党建述职。

孙峰在点评中指出,中国福马领导班子成员能够认真履行党建工作职责,落实党建工作责任,抓好分管领域、分管单位的党建工作,班子成员履行党建工作是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中国福马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班子成员能够结合分管单位和分管领域的实际情况指导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不断深入融合,以改革发展和生产经营工作的成果来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他强调,2022年,班子成员要继续坚持和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和分管单位的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障公司生产经营和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会前,中国福马党委对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部署,各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国机集团各级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国机集团各级企业党委工作规则》等制度文件,认真撰写述职报告,紧扣重点内容,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详细阐述抓党建工作情况以及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打算,并作出了整改承诺。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