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常林公司电动装载机批量发车

发布时间:2022-01-26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通讯员:恽志军

本网讯 日前,常林公司研发的12台电动装载机按期发往客户。这不仅是该客户对常林电动产品的认可,也突显了双方的精诚合作基础和美好合作前景。

近年来,常林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号召,发挥技术和制造优势,不断强化新能源设备的研发,相继开发出电动装载机、电动挖掘机、电动平地机等系列产品。尤其是加强与重点客户合作,双方在产品服务、技术升级等方面携手共建、成果喜人。

展望未来,新能源对传统能源的替代势不可挡,常林公司将积极调整能源结构,推动产业转型,新能源、新未来,全面迈向绿色低碳之路。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