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孙峰分别同安徽省六安市芜湖市代表团进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2-01-25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通讯员:马迅

本网讯 近日,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峰在林海集团分别同安徽省六安市副市长孙学龙和芜湖市政府副秘书长常拯带队的代表团进行了工作会谈,就加强农业机械合作方面进行广泛交流。

此次林海集团与安徽省两家地级市进行工作对接,是中国福马认真贯彻落实“国机集团与安徽省农业机械对接合作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

会谈中,孙峰表示,目前国内丘陵山区机械化水平亟待提高,中国福马将利用好自身制造方面的优势,从研发、制造、销售三个方面认真对接好安徽省“两强一增”的农业发展战略,力争取得满意的合作成果。

两地代表团表示,本次到林海集团参观考察很有收获,希望以后能与中国福马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

中国福马总经理助理常康忠,林海集团、林海股份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