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刘国强出席中工成套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文章来源:中工成套 通讯员:卢琪

本网讯 108日,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中工成套党总支组织党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赴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国福马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国强出席本次活动。

北京市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基地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设八个专题29个教学点,以历史脉络,展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至今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坚守誓言、坚持宗旨、坚定信仰的优良传统,展示十党的八大以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宝贵经验。参观学习中,党员们通过虚拟影像技术,与党的创始人之一李大钊讨论人生、理想和党性问题,观看了江姐坚贞不屈的视频,在肃穆的宣誓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之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特别的学习经历,也是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主题党课,要进一步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做到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推动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