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常林公司扎实开展“质量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通讯员:蒋丽丽

本网讯  9月份的全国“质量月”期间,常林公司开展了以“共担质量责任、共创质量成果、共享质量效益”为主题的一系列“质量月”活动。

常林公司高度重视质量工作,相继开展了促进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中央企业全面质量管理知识竞赛、公司级质量攻关项目改进成果预评审、工程机械产品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第三季度质量标兵评选、班组长质量绩效评价等活动。

各事业部组织开展了质量标准化、质量大讲堂、质量改进活动回头看等活动。其中,开展典型案例教育7起,撰写“身边的质量故事”5篇,在常林质量群分享质量攻关、供方交流、知识培训等70条“正在做的事”。与此同时,还积极开展了质量检验标准体系完善、质量大讲堂、历史故障复盘、质量改进项目攻关、质量飞行检查等系列活动,力争完成年度质量目标。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