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召开江苏地区部分下属企业新任领导干部集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1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通讯员:支春明

本网讯 929日上午,中国福马在常林公司召开江苏地区部分下属企业新任领导干部集体会议。各企业主要负责人汇报交流新一届任期内公司的发展思路、班子成员汇报工作打算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峰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提出要求。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济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李升高,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文军出席会议。

孙峰指出,这次对苏福马公司、中福马公司和常林公司三家企业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调整,体现了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党委更加鲜明的用人导向,也必将对更多的领导干部产生更广泛的激励效应。

就做好今后的工作,孙峰提出三点意见:

一是新征程要实现新发展、新业绩、新蓝图。各企业领导班子要准确把握新的使命担当,紧紧抓住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的契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解决关键核心技术“卡脖子”问题,确保“十四五”时期取得一批标志性成果。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完善公司治理统一起来,把企业党建工作向纵深拓展,确保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要在思想上凝聚共识,把集团五年规划目标、任务细化分解,确保集团“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

二是新班子要做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作为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要有新气象,要充分调查研究,深入基层群众,听真话、察实情,把矛盾问题搞深摸透,把制约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找准,妥善解决各种难题。要以更强的担当精神,在敢闯敢试中展现更大作为。要敢于担当、积极履责,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旗帜鲜明肯定表彰锐意进取的干部,教育帮助“为官不为”的干部,严肃惩处“违法乱纪”的干部,真正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更广泛更有效地调动干部队伍的积极性。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进一步从严从紧从实,确保压力层层传导。领导班子成员特别是“一把手”要在制度执行上做表率,对于违反制度规定的行为,一定要严肃追责问责。

三是新岗位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领导干部一定要牢记,破一次规矩,就会留下一个污点;搞一次特殊,就会减一分威信;谋一次私利,就会失去一片人心。必须严格遵守制度规矩,坚守廉洁操守,自觉接受监督,自觉强化理论武装,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切实铸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时时反躬自醒,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不逾底线、远离红线,向着高标准努力,心无旁骛干事业。

蔡济波要求,各企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要结合公司实际制定有效措施确保公司盈利、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李升高、黄文军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各企业新任职的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