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召开质量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通讯员:

本网讯 926日,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在常林召开了“质量交流会”,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文军就中国福马“十四五”规划中有关质量的表述进行了解读,对质量管理工作提出要求。黄文军强调,在质量意识方面,全员特别是一把手要树立质量第一的质量意识,要一次性做出合格品,不要筛出合格品,要坚持“不接收、不制造、不流出”的三不原则;在质量思路方面,要深刻理解并贯彻“质量策划、质量控制、质量改进”的思路和方法,做到事前策划、事中控制、事后把关。

常林公司对质量管理的特色工作进行了分享。各企业针对质量管理工作中的方法措施、经验教训、感想、需求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常林公司的各个事业部,详细了解了常林公司质量管理情况。

通过此次质量交流会,各参会人员对中国福马“十四五”规划质量工作统一了思想,对质量管理工作的逻辑思路和具体方法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质量意识得到了提高,为下阶段集团公司质量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福马企业管理部负责人,各制造企业主要领导、质量工作分管领导、质量部门负责人以及质量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