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3项新产品通过鉴定

发布时间:2021-10-11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通讯员:程业昭

本网讯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在林海集团公司组织召开新技术新产品鉴定会。林海集团公司研制的LH191MR发动机、LH150T-D摩托车、LH400U-CBUCK450)多功能全地形车等3项新产品顺利通过鉴定。

 江苏大学、天津内燃机研究所等单位的专家对林海技术创新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LH150T-D摩托车达到国内先进水平,LH191MR发动机和LH400U-CBUCK450)多功能全地形车达到国内外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