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蔡济波到国际公司常州党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28 文章来源:国际公司 通讯员:张嫄

  

本网讯 726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济波到基层联系点国际公司常州党支部与全体党员深入座谈,以《践行“九个必须”,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国际公司经营工作新局面》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常林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孔凡宏参加党课学习。

   蔡济波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如何结合国际公司实际,践行‘九个必须’,行成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对国际公司党员的要求”三个方面展开党课。蔡济波强调,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国际公司经营工作相结合,一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国际公司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深耕国别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服务到位,增强品牌影响力;三是要抓好风险防控,化解经营风险,加强“两金”压降工作,确保资金安全;四是要降本增效、精益管理。蔡济波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担当有为,敢于创新突破,始终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企业各项工作中知重负重、攻坚克难,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始终做到清正廉洁。

   专题党课使国际公司全体党员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同时也为基层党员的工作学习指明了方向。在座党员深受启发,党员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认真领会党课要义,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质保量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