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文军到基层联系支部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文章来源:镇江中福马公司 通讯员:徐静

本网讯 为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确保取得实效,722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文军参加联系点镇江中福马公司磨机技术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指导讲话。

黄文军对各位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原则;三是要密切联系群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强调,各位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学懂、弄通、入脑、入心,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与推进十四五战略目标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总结上半年工作以及开展党史学习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全体党员紧扣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认识、自身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