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常林公司成功研发电动压路机

发布时间:2021-07-27 文章来源:常林公司 通讯员:薛温光

本网讯 近日,常林公司顺利完成电动压路机的装配。该项目由常林公司自主研发,是继成功研发电动装载机、电动挖掘机之后的又一电动工程机械产品。

该项目于今年3月份立项,历经方案制定、图纸设计、技术消化、零部件制造、总装等开发流程。为了打好这场硬仗,常林公司组织精兵强将、争分夺秒投入到到研发当中。设计工程师们主动放弃周末及节假日休息,加班加点。在零部件制造阶段,研发、采购、供方形成密切联动,实现制造最优化。在总装阶段,生产单元组成党员骨干突击队,冒着高温酷暑,精心组织安装调试。

电动压路机的成功研制,标志着常林公司研发团队建设、供应链水平、装配制造能力实现新的突破,也是常林系列电动化产品的再次成功拓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