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召开2021年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暨改革调整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文章来源:中国福马总部 通讯员:李猛

本网讯 近日,中国福马2021年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暨改革调整研讨会在泰州召开。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峰(主持中国福马全面工作)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中国福马党委委员、副经理杨健,党委委员、财务总监李升高,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文军出席会议。

孙峰首先传达了在国机集团领导干部高级研修班上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的讲话精神,部署了二季度经营工作。他指出,中国福马要坚持在国机集团的正确领导下,聚焦“十四五”规划、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快改革调整、做好今年的经营发展工作、迈好“十四五”开局第一步。

孙峰强调,要结合企业实际优化布局结构、开展瘦身健体、优化资源配置,提升管理效率。各单位要大力推动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在改革、调整、发展中有所作为,确保取得突破性进展,推动中国福马高质量发展。

杨健、李升高就分管的工作领域,做好二季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黄文军宣贯了中国福马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

会议通报了中国福马一季度经营运行情况,各子企业对2021年一季度经营工作情况、上半年“双过半”工作打算、改革调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中国福马总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