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天津林工公司召开第十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5 文章来源:天津林工公司 通讯员:于志平

本网讯  近日,天津林工公司召开第十一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职工代表和中层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天津林工公司总经理于永胜作工作报告,从调整改革思路、完善薪酬体系、探索生产经营新形式、优化机构设置和人员配置、积极融入人造板机械集团等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天津林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枫林作总结讲话,要求干部职工在工作中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质量意识、成本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全面完成2021年的经营指标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有关事项。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