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通讯员:

本网讯  112日,林海集团召开2021年工作会,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海集团董事长、林海股份公司董事长孙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海集团党委副书记、林海股份公司总经理陈文龙作了题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 推动林海经营业绩再上新台阶》经营工作报告;林海集团党委书记卢中华传达了中国福马2021年工作会议暨党建纪检工作会议精神,并作林海集团党建工作报告;各单位分别签订2021年目标责任书及销售承包合同;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孙峰指出,2020年新冠疫情引发全球性经济危机,市场形势异常严峻,林海集团受到前所未有的冲击。全体林海人在中国福马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国机集团和中国福马各项决策部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取得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实现林海“十三五”良好收官。自2012年以来,连续九年完成中国福马下达的考核指标。2020年企业经营质态不断向好,四大业务板块亮点纷呈,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

孙峰分析了林海集团当前所面临的形势,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扎实做好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局面,时刻保持头脑冷静,做好风险防控,合力拼搏,乘势而上,年轻干部要勇挑重担,为将林海打造成百年老店而努力奋斗。

孙峰要求,要将改革放在首位,加大改革力度,不断创新体制机制;要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明确职能定位,优化组织结构;要扎实抓好产品质量,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强化精品意识,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大力选拔使用年轻干部,增强处理复杂问题和驾驭市场的能力。

林海集团高管联席会成员、副总师及各单位经理层、支部书记、职代会组长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