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成套设备服务西北某机场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18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

    本网讯 新年伊始,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喜报频传。继在山西、河南、安徽、江苏等地举办交机仪式后,日前,又为西北某大型机场项目批量交付成套设备。

    本次交付,常林公司成套设备以零意见一次性通过检测及验收,正式交付客户。交付现场,常林公司业务代表和客户代表一同启动了交付仪式。据悉,该批设备将用于机场改建的装卸和压实工程。

  陕西区域是国机重工常林公司的重要市场之一,2020年,在逆境中销量增长近20%,在常林公司营销区域中处于领先。该项目的交付,也为2021年的西北销售开了一个好头。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