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宁夏振启公司召开2020年度党员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文章来源:宁夏振启公司 通讯员:

 本网讯 113日下午,宁夏振启公司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员总结会议,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宁夏振启公司党支部书记王读双向党员及职工代表作2020年度公司党建及纪检工作情况报告,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并就2021年深化巩固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党建、纪检工作提出计划和要求。

会上,王读双同党员干部签订了《2021年度党员干部廉洁责任书》,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从严治党系列讲话、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相关精神,增强法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中层干部不仅个人要带好头,做到严于律己,还要加强对下属职工的管理和监督,管好人;要建设一支思想政治过硬,纪律作风优良,工作能力突出的职工队伍。

每位党员从思想教育、本职工作、廉洁从业等方面逐一开展年度总结汇报,每位党员及职工代表在给自己进行评价打分的同时,互相之间还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