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07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通讯员:
 (通讯员 姜阳)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林海集团被授予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中的佼佼者,是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排头兵企业。林海集团二十年来专注并精耕全地形车细分市场,坚持专业化发展,坚持创新发展,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全地形车核心技术。2020年,在我国全地形车行业中按照出口金额排名,公司位居前列。

近年来,林海集团还加大了转型升级的步伐,聚焦高附加值的森林防火业务,加强政府采购投标力度。2015年,林海集团开始调研并进入农机业务领域,开发制造销售插秧机等水田机械产品,经过多年辛勤耕耘,2020年,林海集团森林防火业务销售额以及手扶插秧机生产量均位居行业前列。

今后,林海集团将根据上级有关要求,坚持“以恒心办恒业”,专注细分市场,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