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杨健到广东广西人造板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章来源:苏福马公司 通讯员:蔡璐帆

本网讯 日前,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国福马人造板集团董事长杨健一行先后到广东广西企业走访调研,深入到人造板企业生产现场,了解今年疫情前后生产经营变化情况,实地考察连续压机成套装备运行情况。

调研中,杨健分别与各人造板企业领导、生产技术负责人座谈,听取各企业对中国福马连续压机、磨机、砂锯线等主导产品在技术和服务方面的改进建议及发展期望。杨健向用户介绍了中国福马连续压机成套装备目前的发展状况,及中国福马人造板机械集团定位和运行模式。

杨健表示,新成立的中国福马人造板集团将更聚焦连续压机成套技术的研发和市场推广,更进一步发挥集团内部的协同优势,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具有中国福马特点和比较优势的成套装备。

镇江中福马公司、苏福马公司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