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召开2020年高管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通讯员:倪振林

本网讯 1225日,林海集团召开2020年高管年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述职,并接受现场提问。中国福马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海集团兼林海股份公司董事长孙峰主持会议并进行点评。

林海集团党委副书记、林海股份公司总经理陈文龙对2020年生产经营工作进行总结并布置2021年目标及措施。林海集团党委书记卢中华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对明年如何完成特种车辆30000辆、高速插秧机2000台等进行了研讨。

孙峰在进行点评后,对林海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二十字方针,用廉洁要求规范一切行为,守住底线,做到廉洁自律。二要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体系,全面梳理现有流程,努力提升治理水平和工作效率。三要不断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瞄准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扎实抓好新品、质量、成本等工作。林海集团本部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四要加大改革力度,不断创新体制机制,积极在发展中寻找新途径。要充分调动干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珍惜来之不易的局面,乘势而上,团结拼搏,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林海九龙工业园管理中心、林海工业园管理中心生产现场及装配智能化项目。

本次会议本着精简高效的原则完成各项议程,会议内容丰富,讨论热烈,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林海集团领导、副总师等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