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2020年度第1000台挖掘机顺利下线

发布时间:2020-12-30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丁宏旭

本网讯 近日,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国重常挖隆重举行2020年度第1000台挖掘机下线仪式。中国福马副总经理、国机重工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伟炎出席仪式并讲话,对国重常挖下一阶段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提出了要求。

2020年是国重常挖的发展突破之年。公司上下紧紧围绕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增规模、调结构、降成本”的经营思路,全体职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努力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全年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均超预期完成,全年挖掘机产量突破千台,创2011年常林工业园搬迁以来的历史新高。

国机重工相关领导,常林公司、重要供应商领导,以及国重常挖全体员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