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重工中工成套实现全年营收利润逆势双增长

发布时间:2020-12-30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

本网讯  2020年,面对疫情对国际贸易的不利影响,国机重工所属中工成套公司迎难而上,抗疫经管两不误,各项防控和安全措施实施得当,公司继续保持经营盈利,已全面完成国机重工下达的经营目标,实现了营收、利润逆势双增长。

年初以来,疫情突发。国外客户、供应商产能需求大幅下降;国际物流紧张、成本上涨,进出口业务受到严重不利影响。中工成套深入推进党建经营融合,多次组织召开线上线下分析会,认真分析内外部经济环境和政策导向,通过全员及核心层战略研讨会、党建督导经营分析会等及时统一思想、调整战略,聚焦国内市场并快速推进物资类贸易;及时调整管理机构和部门业务,组建专项工作组,强化内部管理,倾力解决库存,大力提升和培育风控和融资能力,保障各项工作稳定和有序开展。

下一步,国机重工中工成套将认真对照上级部署要求,按照既定的明年各项工作目标,做好分解落实,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和计划落地见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