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宁夏振启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安全运行

发布时间:2020-10-26 文章来源:宁夏振启公司 通讯员:陈杰

本网讯 在上半年良好发展势头的基础上,宁夏振启公司多管齐下,持续在设备安全生产上下功夫,加强设备运维管理,保质保量完成了前三季度任务目标,截止到101日零点,前三季度实现上网电量3528.98万千瓦时,完成年度上网电量目标任务的84.02%,同比增发22.68万千瓦时,为实现2020年度任务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宁夏振启公司多措并举确保生产设备和运维工作在安全管理的指标体系范围内健康运行,坚持做好每日设备巡视、报表统计、每周巡视外线电缆等日常安全生产排查工作。同时,严控主设备平均完好率、光伏电池组件平均完好率等数值,确保设备稳定发电。按照电网运行一体化管理要求, 19月份,宁夏振启公司完成了多项电站网络安全防护的整改、提升工作,确保了电站运行更加安全稳定,为电量增发提供了安全保障。截至930日,宁夏振启公司实现连续安全运行2590天。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