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成功研发无人驾驶高速插秧机

发布时间:2020-09-24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倪振林 张荣山

本网讯 近日,林海集团研发的无人驾驶高速插秧机顺利完成性能调试,标志着林海集团高速插秧机研发能力跃上一个新台阶,为林海高速插秧机产品系列化、以及高速插秧机智能产品实用化研发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该款无人驾驶高速插秧机的研发成功是林海集团在农机水田机械领域的又一科技创新成果,是在手扶式插秧机、高速插秧机基础上智能化的技术突破,展现出优良的性能和实用性。

该款无人自动驾驶高速插秧机采用北斗导航和移动基站网络系统进行精确导航,能实现厘米级插秧控制,插秧作业直线度高;创新开发了载秧台升降自动控制系统技术、速度调节自动控制技术,实现了插秧作业直行和田头掉头速度自动调节和控制、载秧台自动升降控制等功能;自动控制系统还具备暂停、急停、人工随时干预接管驾驶功能,使无人驾驶智能技术产品易于操作,更加实用化。

该款插秧机采用整体车架和铝合金后桥结构,整体重量轻、结构强度高;采用大踏板结构,秧苗装载量大、补秧轻松;可选用柴油机、汽油机等不同动力配置;性价比高,能够适应不同地区及用户需求;采用电控平衡控制系统,秧苗插深一致;采用独立液压油冷系统,使用作业液压油温低,液压系统使用可靠,寿命长。

今年初,林海集团在成功研发高速插秧机基础上,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集中精兵强将,加班突击,攻坚克难,紧跟市场需求,研发无人驾驶系列高速插秧机。8月底,完成汽油机动力版、新款柴油机动力版、铝合金后桥及车架改型系列变型样机开发,并于近日研发成功无人驾驶高速插秧机。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