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重工再制造公司再获港口物流装卸业务

发布时间:2020-08-04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丁宏旭

本网讯 近日,国机重工再制造公司围绕项目带动销售、租赁的基本原则,继7月中旬成功开拓泰兴港物流装卸业务之后,再制造公司获扬子江港的物流装卸业务。

再制造公司承接了港区内堆场散货堆高作业与装卸等业务,目前相关业务合同已经签订,装卸设备已经全部到位,项目已正式投入运行。

此次扬子江港业务的成功开拓,带动了新装载机销售14台,挖掘机租赁14台,以及配件、油品的销售。

据悉,扬子江港总投资40多亿人民币,年吞吐量3000多万吨,主要经营长江港口煤炭中转,靖江港口煤炭中转,散货装卸,仓储、废钢码头供应等业务。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