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育新机 开新局镇江中福马公司千方百计保经营

发布时间:2020-08-04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于霞

本网讯 上半年,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冲击,镇江中福马公司生产经营受影响颇重。一季度,主要经营指标下降明显,公司生产经营面临严峻挑战。在这个特殊时期,公司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福马集团工作要求,多次召开专项会议,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迅速行动、周密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对外千方百计争取合同、抢保资金、提升服务;对内坚持2020年经营目标不变,做细做实严控支出、对点交付、提质增效。二季度,公司经营指标上升势头凸显,尤其6月份,合同回升有力,订货合同达3700万元,实现历史性突破,公司经营稳步复苏。

营销团队克服疫情影响,一方面主动出击,深入客户,以“每单必争、每单必保”的决心,持续不断跑市场、盯信息、抢合同。另一方面,跟踪好疫情期间在手项目用户现场进展情况,及时做好内部投产调整,压缩资金占用。

在市场开拓中,公司成功将新产品BX4912BX4920长材刨片机推进定向结构板和超强刨花板市场。在巩固人造板备料、热磨设备基本盘的同时,加强外部合作,向造纸制浆市场延伸和扩展取得可喜进展。同时,紧跟新产品推出做好相应的配件销售供应,上半年配件业务合同取得很大进展,同比增长31.3%。此外,镇江中福马公司还通过集中销售资源、整合销售信息、技术协同销售等手段,推进市场开拓。

为保证产品交付,生产部门及时调整生产计划,确保按时发货,制定生产系统内部经济责任制考核办法,对制造系统管理结构进行调整,提升生产效率。同时,公司通过“质量、成本、服务”,落实降本控费,对重点项目落实质量风险管控,推进质量提升,有效保证了生产经营稳定。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