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孙峰会见泰州鑫泰集团董事长黄晨一行

发布时间:2020-07-31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

本网讯  72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峰在总部同来访的泰州鑫泰集团董事长黄晨举行会谈,双方就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多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与交流。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晓东,财务总监李升高参加会谈。

孙峰介绍了中国福马的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深了解,共同探讨合作的领域和模式,不断推动务实合作取得更大进展。

黄晨介绍了鑫泰集团的主要业务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相关领域加强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综合管理部、销售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