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重工召开2020年年中经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0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丁宏旭

本网讯  729日,国机重工召开2020年年中经营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上级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经营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20年经营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中国福马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国机重工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作总结讲话,部署党建工作。国机重工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王伟炎传达上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半年经营工作。

刘群在讲话中对各级党组织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继续落实好“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深化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有机融合,保障经营目标和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系统谋划“十四五”工作,切实以党建工作成果引领企业提质增效;要坚持党管干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加强宣传工作,为改革调整创造良好氛围;要坚持正风肃纪转作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要进一步加强群团工作,不断提升职工队伍凝聚力;要高度关注稳定工作,确保改革调整工作的顺利开展。

刘群强调,下半年,各单位要咬定目标不放松,保持昂扬斗志,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落实各项措施;认真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研读领会会议宣贯的相关办法和“冲刺下半年”激励措施;团结一致,共克困难,确保解决问题,实现全年经营目标任务。

王伟炎强调,下半年,各单位要确保完成上级利润考核要求,按照制定的“冲刺下半年”激励方案,认真谋划,排除万难,层层分解,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就做好下半年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稳住经营“基本盘”,努力提升经营质量。加强指导与监督,抢抓国内市场机遇,加快主业提质增效,继续做好降本节支,加强科技质量工作。二要紧抓治亏过程,进一步落实落地扭亏脱困举措,力争完成国机集团亏损企业治理的工作要求。三要防范各类风险,全面落实风险管控要求,确保守住不发生重大风险底线。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资金安全,加强经营风险管控,抓紧解决遗留风险点和事件,安全生产永不懈怠,坚持抓好维稳工作。四要疏通管理堵点,顺畅管理上下链条,建立企业精益管理持续开展的长效机制,有效提升管理质量和管理效率。继续加深与中国福马的全面融合,进一步明晰管理边界,推进机制体制改革,筑牢精益管理成效。

会议通报了半年经济运行情况,财务预算执行情况以及一季度经营分析会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宣贯了《国机重工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办法》、《2020年度“冲刺下半年”激励方案》和《国机重工下属企业负责人薪酬管理办法》。

国机重工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下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