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重工再制造公司获中铁建码头物流装卸业务

发布时间:2020-07-29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丁宏旭 崔丰

本网讯   近日,国机重工再制造公司与中铁建开展泰兴港业务合作,获得了港口物流装卸业务。

中铁建泰兴港项目总投资12.49亿元,码头岸线长689米,陆域堆场面积29.57万平方米,年设计吞吐量605万吨。通过招投标,再制造公司承接了港区内的货物运输、散货的绞堆、装车、船舶清舱以及平台清理作业、堆场散货堆高作业与装卸等业务。目前,相关业务合同已经签订,前期所需设备已经到位,该项目已正式投入运行。

港口物流装卸业务一直是再制造公司重点布局、重点经营的业务,继2018年全面推动港口物流装卸业务以来,再制造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港口物流装卸运营经验。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