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湖南常德客户考察团访问国机重工常林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8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丁宏旭 恽志军

本网讯  日前,湖南常德地区考察团到国机重工所属常林公司参观考察。考察团的18名用户大多是常林公司的老客户,此次考察,有意向再次购买多台常林公司产品。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常林公司的历史概况和相关产品介绍,参观了常林公司的生产现场,观看了常林公司产品的现场展示,对常林公司的经营管理、产品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也更加坚定了购买常林公司产品的信心。

客户通过现场考察,加深了对常林公司和常林产品的了解,也为常林公司产品进一步扩大在常德地区的销售打下较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