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孙峰访问洛阳轴研科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28 文章来源:集团公司总部 通讯员:黄旭光

本网讯 722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峰率队访问洛阳轴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轴研科技董事长朱峰等就现有合作业务及新产品的联合开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协同合作达成共识,表示一方面继续加大力度,将现有业务做大做强;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互补优势,利用各自海外渠道资源,打造长期合作的平台。

此次会谈进一步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了解,为下一步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崔晓东及销售公司负责人陪同访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