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宁夏振启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到宁夏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7-13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通讯员:陈杰 任晓敏

本网讯 为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扎实推进作风建设,78日上午,宁夏振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宁夏回族自治区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参观学习,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参观了教育展厅。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了党内监督制度的发展历程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活动结束后,公司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接受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践行初心,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树廉洁之风,扬清正之气。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