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林海集团公司奋力开拓国内外市场亮点纷呈

发布时间:2020-07-10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通讯员:罗毅

 

本网讯 上半年,新冠疫情下市场形势异常严峻,林海集团公司全体员工坚持“解放思想,创新实干,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工作方针,克服各种困难,努力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通过共同努力,从56月份开始公司生产订单不断增加,生产经营形势呈现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企业停工停产期间,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海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峰通过召开视频会等形式,积极研究、制订出口应对措施。进出口公司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利用网络传媒,加速线上线下业务融合,积极参加线上广交会,稳定老客户、老市场的同时,积极开发一批新市场,新客户。进出口公司100%有效控制资金风险,保证订单充足。进出口公司6月订单出现爆发式增长,利润创近年来新高,目前已确认在手订单数与去年同期持平。

林海集团利用插秧机销售旺季,主动帮助经销商策划促销方案,加紧联系国内各地经销商积极落实订单;积极拓展新客户,上半年新增国内客户3家;积极协调内部资源优化整合,加强内部协作,全力以赴完成来之不易的插秧机产品订单,手扶插秧机上半年销售同比增长50%;积极开展高速插秧机国内外市场销售布点工作,成立综合服务组,及时跟踪服务,为产品开发完善和下一步扩大销售打下坚实基础。

针对国内摩托车市场,林海集团及时对市场进行调整,重点加强区域代理与直销,上半年国内摩托车销售基本与去年持平;积极做好森防机械销售工作,上半年在内蒙、山东省等地区都取得一定的中标业绩,销售收入同比上升近20%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