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重工生产经营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章来源:宁夏振启公司 通讯员:谭丽玲

本网讯 (通讯员 谭丽玲) 随着复工达产的持续推进,国机重工不断加快生产经营步伐,深入开展市场走访,为实现双过半目标助力。

国机重工所属常林公司启动抗疫保增长、奋斗双过半专项活动。在活动动员部署会上,8位经营业务部门负责人签订了承诺书。会上还确立了10多项重点项目,列入部门半年度工作目标。常林公司要求,要举全公司之力抢抓市场机遇、千方百计确保目标的实现。

在国机重工常州生产车间,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工人们放弃五一休假,正为承接的大量新订单而奋战。与此同时,生产车间外,数十台机械设备整齐排列等待发车,这些产品即将发往全国各地,为复工达产增添动力。

在市场开拓方面,日前,国机重工成功中标广西某污水处理厂设备采购项目,中标总金额达6000余万元。本项目的成功中标将为公司开展污水处理项目再添宝贵经验。

国机重工下属天工院信息化所仅一季度就完成农机顾客订单500余台(套),自动化配套件300余台(套),同比增长46.7%

同时,随着销售模式的创新,线上营销也收到较好效果。常林公司开展的买国机 聚国力 献爱心 共抗疫活动圆满实现预期目标,累计已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赠近10万元。

为及时掌握市场需求,国机重工各企业领导带头走访市场,与代理商及重点客户达成加强合作共识。常林公司组织研发人员和服务团队开展走市场、听需求、促提升活动。在陕西市场,走访小组和分公司人员进行座谈,并和服务人员一起冒雨去工地了解工况,解决实际问题。在河南市场,走访人员和重点客户沟通,介绍常林产品的改进情况,倾听客户的建议和需求,认真分析每一项市场反馈,从各环节进行优化改进,逐步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

目前,全国复工达产已进入关键期,中国福马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拉响引擎,开足马力,为实现双过半目标努力拼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