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镇江中福马公司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

发布时间:2020-05-21 文章来源:宁夏振启公司 通讯员:于霞

本网讯  517,镇江中福马机械有限公司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

会上,镇江中福马公司党委和纪委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了“两委”五年以来的工作,客观分析了当前一段时期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提出了今后几年“两委”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推进企业实现新时代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公司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中共镇江中福马机械有限公司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纪委。镇江中福马公司95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