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孙峰与银川市委常委陈康仁举行会谈

发布时间:2020-05-19 文章来源:宁夏振启公司 通讯员:任晓敏

本网讯  513日,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孙峰在银川市与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康仁举行会谈,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有关共识。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韩保进参加会谈。

陈康仁针对宁夏振启公司目前运行、效益以及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孙峰对银川市长期给予宁夏振启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福马集团公司下一步将继续推进企业更好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银川市发改委、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宁夏振启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谈。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