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韩保进到宁夏振启公司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5-19 文章来源:宁夏振启公司 通讯员:任晓敏

本网讯  513日,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整体部署,集团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韩保进到宁夏振启公司生产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韩保进深入宁夏振启公司生产一线,详细查看了现场电力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并按照设备设施、安全标志、变电室及高低压配电装置、作业人员、生活辅助设施五大类24个检查项目评价标准进行查评。

韩保进对宁夏振启公司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潜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宁夏振启公司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充分辨识生产经营活动中的各种不安全因素,做好预防预控措施;要做好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工作成果。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