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重工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0-05-19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宋洁

    

本网讯 国机重工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512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伟炎给所在总部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伟炎分别从党的思想路线形成和发展,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关系,党的思想路线内涵和意义,以及践行党的思想路线、推动国机重工改革调整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对当前国机重工的实际进行分析和解读,为国机重工即将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了预热。

王伟炎对广大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从国机重工实际出发,坚持以实事求是的原则来想问题、做决策。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解放思想。三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深化企业改革。四要求真务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