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纪检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18 文章来源:镇江中福马公司 通讯员:支春明

本网讯 512日上午,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第二季度党建纪检工作例会,传达国机集团党建、纪委和宣传工作季度例会精神,总结通报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党建纪检工作和“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光远主持。 

会上,党委工作部通报了集团公司前一阶段党建工作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建和宣传思想重点工作,重点就《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宣贯,对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纪委办公室通报了纪检和信访工作情况,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组织部通报部署了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刘群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围绕“提质增效”重点工作,扎实开展好“助力企业提质增效”的党建重点项目。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确定好项目主题和内容,设计好项目关键环节和步骤,科学确定项目目标并做好考评。二要紧密结合企业实际组织开展好“解放思想、推动发展”大讨论。总要求是解放思想,总目标是推动发展。各企业要结合当前最关键、最棘手、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开展有针对性和时效性的讨论活动,确保活动成效。三要广泛开展好“岗位建功”活动。要针对不同的岗位和层次积极探索活动的方式方法,认真总结经验做法,形成可操作和可复制的程序方法。四要继续做好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以及示范党支部的选树培育工作。要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规定,持续抓好各个支部的达标工作;要结合企业实际在关键部门、关键车间和关键项目持续选树培育示范党支部。五要加强纪检队伍建设,认真组织纪检法规、知识和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努力提升纪检人员的政治性、政策性、专业性和纪律性,圆满完成各项纪检工作任务。 

张光远重点就海外员工的防疫帮扶、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自查、“党建巩固深化年”专项行动、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和纪检相关专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集团公司党委工作部、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全体人员在集团公司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下属企业、国机重工党组织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