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重工开展青年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文章来源:镇江中福马公司 通讯员:谭丽玲

本网讯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国机重工近期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引领团员青年在工作中展现青年担当,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国机重工总部团支部开展了手写书摘活动。大家在阅读书籍中,分享感受书籍的力量,体验文学的魅力。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收获阅读的乐趣,为疫情中的文化生活增添了色彩。

常林公司对2019年度常林公司团青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激励活动荣誉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天工院团委组织开展了“疫情我不怕、幸福晒出来”点亮幸福活动。广大职工在微信朋友圈纷纷晒工作、晒美食、晒运动、晒绿植、晒子女学习等生活中的幸福时刻。中工成套团支部开展了以活力青年,运动青春为主题的线上马拉松比赛。青年员工通过手机软件实时记录各自运动轨迹,并在微信群里竞相晒出成绩,团支部评选出跑得最久跑得最远优胜奖。

各色活动丰富了青年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