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举行光伏电站并网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22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霍海毅

 

本网讯 113日,国机重工集团公司所属常林公司举行光伏电站并网仪式。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中青出席并网仪式。

刘群对常林公司主动作为,不断引进新技术、新工艺,实施节能减排、循环经济,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表示赞赏,希望常林公司牢牢抓住发展机遇,锐意进取、创新变革,进一步利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在节能减排和降本增效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

并网仪式后,刘群、蔡中青等参观了光伏电站安装现场,看望了负责安装的一线员工。

常林光伏电站项目于201910月启动,由澜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采用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和“峰平谷”电费分成方式,所发电量按照“自发自用,余电上网”模式。

   光伏电站驻地罗溪镇政府、澜煌新能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并网仪式。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