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泰州市委副书记张迅到林海集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2 文章来源:林海集团 通讯员:倪振林

本网讯 112日上午,泰州市委副书记张迅到林海集团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了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高峰。

中国福马集团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海集团公司董事长孙峰对泰州市委市政府给予林海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林海集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林海集团将充分利用上市公司优势,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企业,努力为泰州市的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迅对林海集团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克服不利影响,使得企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泰州市一如既往的为企业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希望企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曹卫东,林海集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