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举行“198”项目产品下线仪式

发布时间:2020-01-22 文章来源:国机重工 通讯员:霍海毅

本网讯 113日,国机重工所属常林公司隆重举行“198”项目产品下线仪式,中国福马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 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蔡中青出席下线仪式并剪彩。

    刘群对常林公司以实际举措践行新发展理念表示肯定,对“198”项目组的表现给予赞赏,希望常林公司能够牢牢抓住发展机遇,发扬常林公司“三气”精神,锐意进取、创新变革。

    198”项目于20198月正式立项,在四个月时间里,项目组成员加班加点、日夜奋战,不畏挫折、攻坚克难,最终完成任务。

在集团公司的领导和支持下,常林研发团队必将再接再厉、只争朝夕,为常林公司可持续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常林公司负责人及“198”项目成员共同参加下线仪式并剪彩。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