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机集团微信
中国福马微信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集团公司2019年下半年集中现场办公会在苏福马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4 文章来源: 通讯员:

    1128日至29日,集团公司2019年下半年集中现场办公会在苏福马公司召开,集团公司领导、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子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 

    办公会期间,与会人员深入现场参观了苏福马公司。集团公司财务总监韩保进通报了各单位1-10月份的经营指标完成情况、完成2019年经营指标以及落实2020年经营指标的工作要求。研讨交流天津林工公司、上海公司“扭亏脱困”方案。工作小组就2019年经营指标落实以及2020年经营指标工作要求与各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峰对各企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导性要求。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群结合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贯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版权声明|意见与建议|联系我们

Copyright © 2015 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

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京ICP备16040938号-1